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室內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

沒有忘明天摘下明月, 知心改變自己。 有知音記住路上, 問人生對自己好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農村人一般不過三八婦女節。搬進小城居住后,每逢這個節日,我看到有人買康乃馨送給老師、老媽、老婆,便感嘆城里人真浪漫! 去年三八婦女節,我突發奇想,假如自己收到一枝康乃馨,會有什么反應?第一反應肯定是覺得太浪費了,花好幾塊錢買一枝花,要是用這錢買饅頭,夠一家人吃好幾頓呢! 我一邊做家務,一邊暗笑自己太自戀,凈做白日夢,誰會給我送花呢?老公?大老粗一個,不可能!兒子?見錢比見了爹都親,更不可能!這節日就是給城里婦女過的,咱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——癡心妄想。 我剛做好午飯,兒子就放學回來了。“媽,節日快樂!”他走到我跟前,竟笑盈盈地將一枝康乃馨舉到我面前。我頓時愣住了,天吶!我不是在做夢吧?我使勁兒揉了揉眼睛,兒子已把花塞到我手中。 “兒子,你在哪兒撿了一枝花?”這小子特小氣,一分錢恨不得掰成兩瓣花,因此我斷定他是撿的。兒子白了我一眼,不高興地說:“買的!” “你咋不把它送給老師呢?”我追問。兒子看了我一眼,緩緩地說:“老師收了好多花,可您還沒收過一朵呢!您照顧我和爸爸,太辛苦了,我就是要給您買一枝花,讓您也過個婦女節!” 我的熱淚奪眶而出,緊緊把兒子摟在懷里。兒子一邊用小手幫我擦眼淚,一邊信誓旦旦地說:“以后我要讓您年年都過三八婦女節!今天我洗碗,晚上我還要給您洗腳!”我的心中幸福滿滿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銷售的朋友圈文案 1、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,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。 2、股票有漲有落,然而打著信心標志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。 3、恐懼自己受苦的人,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。 4、失敗是什么?沒有什么,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;成功是什么?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,只剩下一條路,那就是成功的路。 5、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。 6、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,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叮意志既能使肉體“貧瘠”下去,又能用勤勞使它“肥沃”起來。 7、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,然后又使他們更堅強。 8、知識給人重量,成就給人光彩,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,而不去稱量重量。 9、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,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,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。 10、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,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。沒有它,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。 11、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,而猶豫、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。 12、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。 13、外在壓力增加時,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。 14、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斗牛,這不算什么;在你害怕時不去斗牛,也沒有什么了不起;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。 15、每天早上醒來,你荷包里的最大資產是24個小時——你生命宇宙中尚未制造的材料。 16、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,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! 17、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,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。 18、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,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,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,來給人笑吧! 19、成功需要成本,時間也是一種成本,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。 20、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,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。 銷售團隊激勵的朋友圈文案 1、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們總是會覺得這樣或者是那樣的不如意,但千萬別跟自己過不去,而要懂得善待自己,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獲得精神的解脫,從容地走自己選擇的路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在這個世界上,有許多的事情是我們所難以預料的,我們不能控制際遇,卻可以掌握自己;我們無法預知未來,卻可以把握現在。 2、打算開創新事業時,十人中有一兩人贊成時就可開始,以免太遲。 3、世上最重要的事,不在于我們在何處,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。 4、世上不失望的處境,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,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,最大的資產是盼望。 5、要冒一險!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,走得最遠的人常是愿意去做、愿意去冒險的人。 6、自己的青春自己奮斗,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。 7、人生道路,曲折坎坷,不知有多少艱難險阻,甚至遭遇挫折和失敗。在危困時刻,有人向你伸出溫暖的雙手,解除生活的困頓;有人為你指點迷津,讓你明確前進的方向。其實幫助他人只是一種手段,提升自己心靈美的方法。助人就為了利己,是美化心靈的一種途徑,如果人人都有這種想法,人人都這樣做,人人都有如此高的覺悟,和諧社會也不再是夢想。而覺悟是需要修養,是需要提升的。 8、人的生命之所以頑強,是得已歷經風露,磨難,而依然完好無損,享受陽光。可生命中那些不完美的缺陷,往往它會成為生命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! 9、人生之路,倍感艱辛,確實需要風雨之后的錚骨柔情,磨礪之后的化蛹成蝶! 10、一艘船,除非有目標、有航向,否則,不管吹什么風,都不會是“順風的”。 11、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,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。 12、我中考,我自信!我盡力、我無悔! 13、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。 14、每個人都想贏,而你想過,你是真的不怕輸么?不怕輸才是真正的關鍵。最逗的是,只有你不怕輸的時候,你才能贏。 15、人生在世、區區百年、匆匆一日、忽忽一生。走過往昔,奮斗的汗水剛剛拭去;回首旅程,勝利的笑容還在蔓延;攜手今霄,高歌猛進、勇往直前;展望未來,精彩不斷、回歸自然。世上的精彩太多,生命的旅程太短。買不回的是時間,換不回的是改變。太多的不舍難以挽留,太多的夢想難以實現。人的一生是一筆寶貴的財富,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經驗。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,在未來的歲月中,我仍一如既往、不懼困難,心胸坦然、勇往直前。 16、少為失敗找理由,多為成功找方法,大多數人想要改革這個世界,卻不曉得即時從小事做起。 17、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,恰恰是最早的時候。 18、天行健,君子以自強不息。——《周易》 19、花草的怒放,在風雨交加、烈日炙烤的大自然,魚兒的翱游,在波濤洶涌、遼闊無垠的海洋,鳥兒的飛翔,在閃電雷鳴、浩瀚遼遠的天空,人生的綻放,只能在風雨兼程、苦辣酸甜的漫長攀爬中,這是不可改變的定律。 20、人生這部書必須用心去讀,用心去嘗試了。 激勵銷售員工的朋友圈文案 1、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,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,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。 2、智者一切求自己,愚者一切求他人。 3、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,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斗。 4、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。 5、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。 6、苦想沒盼頭,苦干有奔頭。 7、欲望以提升熱忱,毅力以磨平高山。 8、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。 9、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,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。 10、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 11、靠山山會倒,靠水水會流,靠自己永遠不倒。 12、人之所以能,是相信能。 13、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,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——并去實踐它。 14、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、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。 15、如果你希望成功,以恒心為良友,以經驗為參謀,以小心為兄弟,以希望為哨兵。 16、無論才能、知識多么卓著,如果缺乏熱情,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,無補于事。 17、人格的完善是本,財富的確立是末。 18、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,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。 19、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。 20、“人”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,“眾”人的事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 


【台中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新景點介紹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

arrow
arrow

    s86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